close
花的姿態那天看電視新聞說農委會在去年開始推廣父親節可以送給爸爸的花「非洲菊」、「向日葵」及「火鶴裝潢花」。我覺得很好耶!終於有可以代表爸爸節的花了。如果怕花太多錢我覺得只要送一朵給爸爸那就很足夠了烤肉。我從來沒有送過花給爸爸父親節就快到了我始終還是無法相信爸爸怎麼會待在靈骨塔裡爸,我想送你一朵非九份民宿洲菊希望你能收到(這是我第一次不想過父親節)。 花的姿態原詩作者吳佳穎詞曲演唱陳綺貞我的花讓我開 我膠原蛋白的花讓我自己開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酒店工作姿態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你一直在裝潢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 跟另一個人玩而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我怎酒店打工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甜蜜的愛情之前早上醒來就系統傢俱要去上班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 讓我自己戴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盛開我擁有我的 姿態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m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