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醫院上課囉~9月6日星期六,我去新樓醫院上課。當我接到新樓醫院X醫師的電話,醫院西服說要邀請我去講一堂胸部護理按摩......當時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住商房屋次!!! 有巢氏房屋 我把它當作是一種挑戰,結婚西裝所以我很用心的在準備資料和圖片,雖然我對我準備的資料,不是很滿意,但因為是第一次辦公室出租.....我盡力了,接下來就等9月6日的到來~當天我好緊張喔!!一開始我的腦袋乎然一片空白~景觀設計整個開場白都忘了~我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慢慢的...慢慢的....我越來越自然~呼~終於上結婚完了。雖然我對我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但是我盡力了;這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如果下酒店兼職次還有機會,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好..... 話說一回生,二回熟阿~對吧!!喔~喔~本來要把講義借貸PO上去的~放上去之後好模糊喔只有圖片看的清楚,整個文字是模糊的......就只好放棄囉~有巢氏房屋啪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13fhmb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